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汽车喷漆选手在丹麦获得生态效益可持续实践奖
2022-11-08 10:34   审核人:

   2022年10月18日至21日,世界技能大赛丹麦赛区在锡尔克堡举办了汽车喷漆项目的比赛,世界技能大赛全球合作伙伴鹦鹉油漆(Glasurit)在比赛的同时颁发了可持续实践奖。

   在丹麦锡尔克堡举行的汽车喷漆比赛中,颁发了多枚奖牌。闭幕式上,3位最具生态效益的选手获得了可持续发展奖。

   该奖是一项更广泛的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提高人们对材料、健康和安全、教育、竞赛规模扩大、减少废物和环境责任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的认识。选手必须在选择正确的产品、减少废物和重复使用材料方面表现出卓越的能力,以创造生态意识和经济成功。该奖项被授予在消耗最少的材料、水和能源方面取得最佳成绩的选手。

   可持续实践奖由世界技能组织的全球合作伙伴鹦鹉油漆颁发,并得到了SATA和3M两家公司的支持。来自加拿大的Dorien Lozeau获得了第一名,其次是英国的Craig Kennedy和阿联酋的Hazza Almansouri。

   巴斯夫汽车修补漆解决方案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Roar Solberg表示,公司对参与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并帮助充满激情的青年人才实现其职业理想感到自豪。

   “我们见证了这些年轻的油漆工是多么的用心和熟练,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在油漆工作过程中也保证了对材料、水和能源的节约效率时产生的出色质量。我们的培训计划确保年轻的油漆工能够以最可持续的方式提供出色的结果。这个行业正在努力减少排放,保护环境,使用更少的资源,并管理废物”,索尔贝格说。

   一套量身定制的网络研讨会提供给所有选手和专家,使用巴斯夫的优质修补漆品牌鹦鹉的修补漆产品、工艺和颜色检索解决方案。参赛选手通过鹦鹉油漆培训师在他们的国家进行混合培训,所有的产品和工艺信息都可以在鹦鹉油漆专有技术上找到,这是一个广泛的修补漆信息平台,提供电子书和视频培训。

   获奖选手Dorien Lozeau获得了一把SATA公司生产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主题的喷枪,上面刻有他的名字。

   SATA公司出口销售经理Joern Stoever说:“这把喷枪非常特别,是无法购买的独特物品,它反映了可持续性对SATA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通过表彰这一成就,将可持续性与竞赛中的卓越表现结合起来”。

   由丹麦技能组织主办的汽车喷漆比赛在丹麦锡尔克堡最大的普通和职业教育机构——360学院举行。

   丹麦技能组织的首席执行官Simon Neergaard-Holm说:“我们非常自豪地邀请到了世界上最熟练的年轻汽车喷漆师来到锡尔克堡,见证了他们的精神和坚强的决心,为我们所有人树立了榜样”。

   他补充说:“对于我们所有的决赛选手,特别是获奖者,丹麦技能组织赞扬他们的成就和热情,他们代表了这个行业杰出的一代年轻油漆工”。

(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