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启动2023年创变者项目
2023-03-16 10:50   审核人:

   通过我们的全球社会创业加速计划,加速你的商业理念,成为一名成功的社会企业家。

   2023创变者(BeChangeMaker 2023)——由世界技能组织和惠普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全球社会创业加速计划,现已开始接受申请。

   你是否在18至35岁之间,拥有一个有可能带来积极影响并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的商业想法?创变者是一系列的技能培训项目,每年向30个有技能和才华的年轻人团队提供,以帮助你探索作为社会企业家的职业潜力。

   在2023年6月至9月期间,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关于惠普公司的高质量学习内容、用于加速创业的工具和技术、专门的辅导、指导和定制支持,并有机会进入潜在支持者和投资者的多样化全球网络。

   您有兴趣吗?组建一个由2至5人组成的、与你有共同愿景的团队,录制一段视频,并在6月3日之前提交申请!

  被选中参加该计划的30个团队将于6月9日正式宣布。

  该计划将在6月12日的介绍中拉开序幕。

   决赛选手将于2023年9月29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2023年世界技能大会上,在现场观众和评委面前展示他们的社会商业理念。

   本次是这个广受欢迎的项目的第七届。去年,创变者的获奖者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Happy Pads,他们的项目解决了非洲的贫困问题。第二名是来自中国台北的COCAPAIR,而香港的EcoLife获得了第三名。

   观看2022年创变者的现场演讲,该演讲于2022年9月29日在线举行,以了解更多关于去年的项目。

   您准备好了吗?敬请了解更多关于如何申请创变者 2023的信息。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