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我们是世界技能,和我们一起进步
2023-06-05 16:28   审核人:

   卓越中心汇集了世界技能组织国际网络中最高质量的教学和培训实践,并将其应用于英国。

- 尼尔·本特利·戈克曼博士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Dr Neil Bentley-Gockmann OBE),英国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

英国技能组织的卓越中心

   英国技能组织的工作是通过与NCFE(英国的认证机构)和教育部合作的卓越中心创造一个世界级的技能经济,为英国成为一个繁荣的强国奠定基础。卓越中心旨在通过传授知识和创造创新空间来达到世界级标准。它通过借鉴英国技能组织的培训知识和利用其国际网络来实现这一目标。它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教学从业人员具备理论和实践上的理解,以便在他们的教学中实现卓越。

   现在卓越中心项目它正在发挥作用。在为期三年的试点期间,它已受到各机构和教育工作者的高度重视,既是专业发展,也是质量提升工具,提高了学生和学徒的标准和教育成果。它已经被证明可以开发高阶技术能力、行为和可传授的技能,帮助年轻人发挥他们的潜力,在教育、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成功。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世界级的教师队伍,他们不仅提高技能标准,而且提高他们所教的所有年轻人的表现和成就。

- 尼尔·本特利·戈克曼博士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英国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

   卓越中心吸引了来自英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重点关注经济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学习者比例较高的地区;这些人以前可能没有机会参加英国技能组织的活动。所有这些都有一个核心的指导性目标:在全国范围内提高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TVET)的国家标准。

   第一年的结果显示,培训和评测技术的积极转变的车轮已经启动。

   英国技能组织卓越中心发现:

  • 88%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该项目已经对他们的教学实践产生了影响

  • 80%的教育工作者的知识增加了

  • 75%的教育者在教授他们的科目或技能时更有信心

  • 79%的学习者同意该活动提高了他们的技术能力

  • 70%的学习者表示对他们未来的教育和职业抱负产生了重大或实质性影响

   而根据英国技能组织的2023年国际基准和洞察力报告《将世界级技能带到英国》,卓越中心的模式正在扩大。在接下来的三年里,该计划将向所有技能培训提供者开放,缩小国家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在年轻人中培养的专业知识之间的差距。

   调查结果证实了英国技能组织对该计划巨大潜力的信心。尼尔总结说:"我们一直相信我们的影响力。但现在我们开始证明,通过我们的培训和发展项目,以及通过我们的卓越中心,我们正在接触更多的年轻人和教育工作者。更多的参与将改变人们对职业技能的看法,提高技能培训的标准,增加我们的熟练劳动力,并最终为所有人建立一个更繁荣的英国。"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