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我们是世界技能,和我们一起茁壮成长
2023-06-05 17:30   审核人:

   世界技能大赛驱使我成为我想成为的人。它告诉我,你的生活没有任何限制或边界。

— Jon Cleave,Newyonder公司创始人和CEO,世界技能大赛英国选手

为国家的专业潜能提供动力

   乔恩·克莱夫(Jon Cleave)现在是Newyonder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全球流媒体服务机构、获奖的电影制片厂和通过认证的共益企业认证(BCorp,是目前全球最严苛的企业认证)。他的职业生涯的基石是在2011年由英国技能组织的训练中奠定的。

   在这个以竞赛为基础的项目中,他磨练了自己的平面设计技能,并获得了优胜奖,这证明是他在广告公司工作的跳板,然后启动了一个国际业务,分享保护我们自然世界的创意故事。

   乔恩在英国技能组织的训练中表现出色,积累了宝贵的知识和信心,后来推动他建立了Newyonder。这是一个致力于通过讲故事、乐观主义和变革,让地球更有野性、更有生物多样性、更有可持续性的企业。在乔恩看来,“人们正是通过故事来理解这个世界,我们对它的理解越深,我们就越有可能保护它。”

   “我把从英国技能组织中学到的一切都用于发展我的事业和我的新业务”。乔恩的观点远远不是一个反常的现象。选手们们描述说,从世界技能体验中,他们感到自己更有力量,更有就业能力,并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

   来自威尔士波特马多克的埃利里·戴维斯(Eleri Davies)在2022年的威尔士技能竞赛中赢得了会计专业的金牌,然后又在英国技能组织获得了高度赞扬。

   “我最喜欢的比赛部分是与其他年轻的专业人士会面,了解不同的工作。你在训练过程中培养的技能是无价的。当然,在比赛中获得成功也表明你是你所在行业中最擅长做的技能,这是一个信心的提升,也是一个可以放在你简历上的好东西。”

— 埃利里·戴维斯(Eleri Davies)

   英国技能组织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之后进行的研究也证实了这一点。它已经表明,对于最近的选手来说,这次经历大大改变了他们和他们的理想。

  • 100%的人说他们的技术能力得到了提高

  • 100%的人说他们的个人和就业技能得到了提高

  • 100%的人说他们的职业抱负和职业前景得到了提升

  • 100%的人从他们的世界技能大赛经历中感到了鼓舞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