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2023年机电一体化项目天津邀请赛顺利举办
2023-07-10 11:17   审核人:

   2023年7月6日至7月8日,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年机电一体化项目天津邀请赛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各单位14队共14名裁判、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邀请赛正式比赛时间为3天,按照世界技能大赛该项目的竞赛内容,共设立了4个竞赛任务,每个任务的比赛结束后,随即由裁判组进行现场评分。7月8日下午,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如期顺利结束,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主任徐国胜为选手颁发了证书。

   本次邀请赛由3家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并参与了协办。比赛以公开办赛的方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单位的人员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对比赛进行了全程观摩。

   2023年9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即将在天津举行,本次邀请赛对于机电一体化项目各参赛单位积极备战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共同提升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陈晓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