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2024 年里昂世界技能大赛倒计时一周年
2023-09-11 22:37   审核人:

   2023年9月10日,迎来了第 47 届世界技能大赛倒计时一周年,大赛将于 2024 年 9 月 10-15 日在法国里昂举行。

   一年后,世界技能大家庭将在法国里昂重聚,参加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技能竞赛。

   以里昂为目标,来自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年轻选手已经通过本国比赛获得了参赛资格。他们将继续训练和提升自己的技能,激励其他年轻人发现和追求自己的激情。

   第 47 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 2024 年 9 月 10 日至 15 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 65 个国家和地区的 1500 名选手在里昂展览中心参加 62 项竞赛项目。这将是里昂市第二次举办世界技能大赛,第一次是在 1995 年。

   2024 年里昂世界技能大赛的组委会制定了宏大的目标,要举办一届为法国技能界和世界技能大家庭留下深远影响的大赛。组委会的目标是通过围绕三个核心目标,为促进职业教育和培训搭建一个鼓舞人心的平台:

  • 激发年轻人的自豪感,让他们练就一技之长。

  • 创造创新的参观体验,引导年轻人投身职业教育与培训事业。

  • 优先考虑可持续发展、社会和环境责任,减少我们的足迹,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

   本次大赛的参观者预计将超过 25 万人,其中一半是在校学生。现场将为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提供专门的路线,让他们有更多参与和活跃的体验,同时还将举办“”技能尝试”体验活动,让任何人都能尝试自己的一技之长。

   准备好享受最盛大的卓越技能庆典吧。在这一年里,和我们一起向世界展示:哪里有技能,哪里就有出路(Where there is a Skill, there is a Way)。

   详情请访问全新升级的 2024 年里昂世界技能大赛网站。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