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荷兰举办“欧洲技能+”竞赛
2017-03-17 09:09   审核人:

来自六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了重视包容性的欧洲技能展示,表明残疾并不是阻碍职业生涯成功的障碍。

第一届专门针对残疾青年的“欧洲技能+(SKILLS PLUS)”竞赛(世界技能大赛之外,专门面向欧洲残疾青年开展的技能竞赛)于2017年3月16日在荷兰举行,13个团队在一系列比赛项目中角逐,最终决出2017年欧洲最佳技能团队。

该活动由荷兰世界技能组织和促进残疾人职业发展的专业化工作基金会组织,并得到欧盟伊拉斯谟+项目的赞助,旨在支持残疾青年的教育与培训。

“技能总决赛”作为荷兰国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阿姆斯特丹会议中心举行。竞赛包括四个专业项目,旨在显示残疾人同样应该具备专业能力,应以同样的方式接受与其他人相同的挑战和评估。

除了荷兰的本土代表团,还有来自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捷克共和国、意大利和德国的代表团前往阿姆斯特丹参加比赛,以展现他们在园艺、酒店服务、IT等方面的技术能力。

“欧洲技能+”竞赛的宗旨是为残疾青年提供平等的机会。竞赛团队由身体和精神残疾的人组成,他们的才能和专业水平以及要克服的障碍均有所不同,但这增加了竞赛团队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来自职业教育和相应产业领域的专家对每个团队的参赛者进行监督,并对比赛结果进行评估。“欧洲技能+”竞赛的目的是使残疾人意识到,残疾不应阻止他们追求职业生涯的发展。

比赛前夕,荷兰战略事务副总裁兼战略委员会主席Jos de Goey说:“欧洲技能+”竞赛凸显了包容性社会的重要性。竞赛不仅提高了比赛选手的自尊心,同时也认可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团队合作的方式突出了包容性,同时也表明残疾人有能力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贡献。

(2017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