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官网升级并发布新版视觉形象系统
2018-11-14 10:20   审核人:

   在2014年,世界技能组织官网进行了大幅改版,将版面主要分为6个重要任务,分别为:技能推广(promoting skills)、职业生涯规划(career building)、技能竞赛(skill competitions)、教育与培训(education and training)、国际研究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研究(research)。
   2018年10月,世界技能组织官网发布了升级后的新版视觉形象系统。新的品牌采用全新的“积木”式造型,主体任务分别为:激励(Inspire)、开发(Develop)、影响(Influence)。此外,对世界技能组织的LOGO、符号标识、文字标识、字体、颜色都进行了更新。世界技能组织希望借此让所有人都意识到技能改变生活的力量。通过世界技能组织的成员、世界技能大赛举办地和竞赛主办方使用统一的世界技能大赛品牌视觉信息系统来创造影响力。下图为新视觉形象系统的积木造型和PowerPoint模板界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