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推出“#我们是世界技能”活动
2023-06-01 11:29   审核人:

   世界技能组织赞扬技能的集体力量,并鼓励更多人加入我们的全球技能运动。

   最近,世界技能组织推出了一项名为“#我们是世界技能”(#WeAreWorldSkills)的全新活动,以展现我们的国际社会中的众多声音和面孔。它讲述了我们在竞赛之外所产生的影响,以及我们与世界分享技能发展带来的益处的愿景。

   “#我们是世界技能”以一部旗舰影片的形式推出,讲述了所有参与世界技能竞赛、活动和培训的人的成就。它肯定了那些努力通过卓越技能创造新机会的人们,并强调了职业技能可以带来的改变人生的好处。除了这部影片之外,在未来12个月内还将发布一系列影响故事,将选手、专家、合作伙伴和成员的经历展现在公众面前。这些故事代表了整个组织的许多不同的个人和他们的行动,以及世界技能正在产生影响的那些关键领域。

   它将包括像韩国技能组织这样的故事,该组织通过其技能传播国际研究所(GIFTS)采取了“回报”的方法来分享知识。还有美国技能组织,其研究证明了其课程是如何让美国年轻人在工作场所获得更大的优势。它还讲述了克里斯扬尼斯·尤兰斯(Krisjanis Jurans)的故事,他的世界技能大赛之旅见证了他从选手到专家的成长,并建立了新的自信。另外,哥斯达黎加技能组织在帮助年轻人挑战传统职业道路的同时,也引起了国家对技能的更加重视。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

   “#我们是世界技能”活动建立在一个全球影响力项目的工作基础上,该项目于2021年启动了世界技能组织全球影响力调查,随后迅速发布了世界技能组织的第一份影响力报告。进一步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以改善我们如何衡量、阐明和分享本组织在现实世界中的影响的证据。“#我们是世界技能”是为了提醒大家,变革正在发生,虽然我们可能是世界各地的个体,但当我们把我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能量聚集在一起时,我们会更加强大。

   这一点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这个独特的活动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世界技能组织市场营销和传播总监肖娜·伯克(Shawna Bourke)认为,过去几年的挑战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证据,证明我们如何团结在一起,变得更加强大。她说:“在世界技能组织,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无论你的国家或地区有多大,你的贡献或投资有多大,你都很重要,因为你相信技能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和我们一起说‘#我们是世界技能’,因为正是这种集体的力量会给我们的技能运动带来更大的动力”。

   “‘#我们是世界技能’还向那些尚未加入这个社区的人发出了热情邀请。通过使用一系列情绪化的行动呼吁,如‘与我们一起成长’‘与我们一起进步’或‘与我们一起梦想’等等,该运动向所有能够从技能中受益的人发出了呼吁。它适用于那些有职业抱负的学生;想知道如何在未来支持他们的孩子的父母;希望提升劳动技能的公司;希望成为更好的培训师或教师的教育工作者;或者希望缩小技能差距和发展经济的政府”,伯克女士补充到。

   本质上,“#我们是世界技能”是关于褒扬和动员。它是为那些正在发挥作用和实现变革的人们提供的一个平台。它也是对那些我们希望与我们一起分享社区和分享影响的人发出的集结号。你可以阅读我们的故事,并在对话中加入你自己的声音。因为通过传播我们正在产生的影响,那么更多的人将能够骄傲地说:“#我们是世界技能”。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